close

「秒殺型合歡不洗點終極加點法」“是本人經過對兩個90級合歡各方面的實測,對各種合歡加點方法近半年的研究,結合即將開放的四重五重,最新出爐的合歡加點方法,以及對以前那篇文章的改進和補充,讓你的合歡加點更超完美,可以號稱目前為止唯一不用洗點的pk秒殺型合歡加點法!

新手技能
    重擊2 警覺6 共8點

「說明:警覺的作用是加全抗,加到6點是每種抗性各加10,從後期的來看,高級怪都是帶負面狀態技能的,而秒殺型合歡只有在不被別人封住的情況下才能殺人。為什麼不7點?一是因為多那3點抗性作用不大,完全可以通過法寶血煉來補充。二是為了省點,高級別的玩家都知道後期點不夠用有多麼痛苦!」


一重
  斷水1 風流2 傾情8 凝神4 煙雨3 熱血8 共26點

「說明:合歡靠什麼秒殺?就是靠的各種攻擊加成技能的疊加!所以傾情要點滿!讓你30秒內提升攻擊力12%!凝神看似不錯的技能,實則雞肋,加滿之後命中160,攻擊24,被減速的概率減少4%,這技能就算算不加合歡也比其它職業命中高,鬼王的減速技能我想不會有人加吧,就算減了別人的速,自己也被減了,加一點才加3攻,如果把這1點加到3重的決絕上可以加多少攻 (關於決絕的作用後面再說) ?煙雨看似變態的技能,實際在pk中作用不大,加滿熱血之後在pk的時候都是要用大紅頂的!熱血滿後在90級的時候可以讓你在30分鐘之內增加1200+血!同級散仙鞋+7的鬼王9000+血,而散仙鞋+7的合歡放完熱血後8600+血,熱血完全可以讓你變成像鬼王一樣的血牛!打BOSS和神獸的時候才能上得去場!記住,只有不被秒才有機會秒別人!」


二重
   暗香3 縹緲5 迷離5 相思2 激勵9 共24點

「說明:二重除了秒人必備的激勵,其餘都是雞肋技能。為什麼不加銷魂?90級各職業只灌的抗符,魅抗基本都120以上,現在又開放了法寶血練,即使配合三重的傾城也魅不住人!如果四重以後再開更厲害的魅惑技能呢?再說下爭議比較大的激勵,89級的時候激勵才能加到7,我本人就是89級的時候才加的三重技能,如果想不洗點,那就在開放五重之後把激勵加到9再學三重技能!而這樣做的缺點就是75級一直到激勵加滿級會很痛苦,但如果想比別人強就要忍受別人所不能忍受的!只有經過煉獄般厲練的合歡,最後才能大放光芒!」

三重
  蝶舞1 自戀2 纏綿3 傾城5 決絕2 共13點
(目前為止一共用去了71點技能點,還有19點可用)

「說明:90級,合歡的春天來了,秒人型合歡初露鋒芒!目前90級也只能加這麼多。蝶舞就加1點,多加的都準備洗吧!這技能加滿既使出雙暴也別想秒人,還浪費技能點!纏綿必須滿,秒人專用技能!傾城雞肋技能,為了出後面的決絕和絕戀,忍了!溫柔不加,高手後期裝備全灌魅抗,再加上法寶血煉,魅抗完全可以上130,你去魅吧,看你能魅住誰?魅人魅不住,攻擊力還沒有,廢號一個!出盟不加,我有一個號就加了,我是衝那+3的黯然之痛才加的,結果上當了,打人不痛,暈人還暈不住,雞肋技能!下面重點說下決絕和止水,首先鄙視一下說止水是垃圾的,3級決絕是20秒內增加自身攻擊174,每次攻擊自身血血減少47,真氣減少90,冷卻時間180秒,保守估計8級決絕攻擊至少加700點以上!有人可能會問,這技能冷卻時間這麼長,有什麼用?那麼,請看止水的說明,6級時追加激勵,8級時清除決絕的冷卻時間!也就是說止水8級的時候決絕可以不停的放,這是什麼概念?這就是相當於自身永久增加了700多點攻!你說這兩個技能有用沒用?你還會想著一重二重加的那幾點攻嗎?三重必須加滿的技能是纏綿,止水,決絕,絕戀!」

最後,說一下本人pk的實戰情況,本人+8龍恨古環,攻+305多情環,霸道,在不加傾情的情況下,先放個決絕再放個激勵,一個纏綿直接秒過一個90級+8散仙衣服+7散仙鞋的鬼王,對他造成9900+的傷害!可惜當時忘了截圖,當然這是在出暴擊的情況下!我和同級的不加熱血的合歡pk,不用出暴就直接秒掉!如果按照我的加點方法,在不遠的將來,在出暴擊的情況下,毫不誇張的說,可以秒掉任何裝備的任何職業 (有超級變態裝的除外) !

波可線上遊戲~部落格 http://playonlinegame888.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