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玩家閱覽此網頁.. 網誌主要是提供線上遊戲online game資訊..讓玩家更了解線上遊戲資訊.. 若有問題請留言.或是侵犯版權敬請原諒....謝謝 http://playonlinegame888.blogspot.com/

悶鍋麻將蓋天下,豬哥、線哥陪你摸,萬元獎金週週送,胡牌就送30萬!

www.betcity.com.tw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最新 永久 免費 線上 遊戲

網頁如下:

             http://www.0930.tw/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玩家大家好,我是阿丹~

大家期待已久的「幸福舞曲」登場囉,
有卡哇伊的貓車、帥氣龍骨翅膀、黑野狼髮型及未曝光的衣服「羊毛背心」,
都在這次的「幸福舞曲」轉的到唷!
便宜又可以拿到更超值的物品,只在10/16 18:00~11/8 23:59限時開放,
懂得精打細算的玩家,千萬別錯過這次「幸福舞曲」!

活動網址 http://www.mof.net.tw/event/2009/1014/PlayEvent.aspx#

松崗科技。開創遊戲新世紀。天空之城Online遊戲營運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頁如下:~~各位玩家由此進入~~

http://www.yatta.com.tw/guide/rom/home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場鄉村FarmVille跟開心農場玩法不太一樣。
在一片廣大的農場之中,你可以任意佈置你的農場,要種植多少農作物、養多少動物、種植多少果樹都可以隨意安排。
遊戲中有快20種農作物、14種樹木,動物有牛、雞、綿羊、豬、兔子、鴨子、馬,以及各種裝飾品:各種房子、柵欄、水池、水槽、國旗等,你可以把這些東西佈置在你的農場上。







遊戲一開始就是要先設計人物,FarmVille跟別的種田遊戲比起來,比較特殊的就是這個紙娃娃系統,可以設計出自己喜歡的人物樣子。他是你在遊戲中的分身,會在農場中穿梭種田、收割;隨時在遊戲中點選人也可以更改。目前只能改變頭的部份而已。

剛開始的遊戲畫面,有簡單的工具介紹。鐮刀用來收割、耙子用來增加一塊可種植的農地、鏟子是把農地挖掉,恢復成空地。
種田的部份很簡單:耕地→播種(等農作物成熟,中間完全不用照顧)→收割動物跟樹木:把東西放到農場上→成熟後就去收割

樹木跟動物也都可以收割,等動物身上會多一圈粉紅色外框、樹木結果實時就可以收割。收割完樹木跟動物還是會一直存在。另外,收割樹木跟動物並沒有加經驗。

另外這遊戲的特色就是,農作物會枯萎,開心農場跟Happy Farm不會枯萎。我曾經種三次草莓都忘了上去收割,結果就是血本無歸,身上只剩下2元。

進階篇

升級小技巧:種植什麼植物主要看你上線頻率而定,假設常待在線上,就可以種4小時就收割的草莓,雖然一塊地只賺10元,但可以在一天之中多次採收,經驗加比較快。假設睡前要種農作物,那就可以選擇種8小時或12小時的作物,隔天醒來在收割。假如懶得玩這麼認真,就種1天可以收割的作物或2天的。

撥種時,基本上成熟時間要2小時到1天的種子,撥種一格的經驗都是+1;2天到4天的種子都是+2。但是碗豆成熟只要一天,播種經驗卻+2,或是等到12級可以買辣椒的種子,也是一天成熟但經驗+2;這兩個農作物可以拿來作為追求等級用的作物。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密碼在遊戲中打的話會出現效果,

回復方法就是再打一次 :

(在任何遊戲中輸入的意思 就是說你在"養魚中"的關卡輸入)

--------------------------------------------------------

1. time =在任何遊戲中輸入,會在右下角顯示遊戲時間(限時模

式不算),再打一次可復原

2. zombie =在任何遊戲中輸入,外觀變死魚,再打一次可復原

3. space =在任何遊戲中輸入,魚缸背景變成宇宙空間,再打一

次可復原

4. void =在任何遊戲中輸入,沒有背景.白色,再打一次可復原

5. wavy =在任何遊戲中輸入,背景起波紋,再打一次可復原

b =在任何遊戲中輸入,背景會跑出氣泡

6. welovebetatesters =改變母魚生產音效

7. supermegaultra =改變母魚生產音效(再次鍵入可回復)

8. prego =回復正常生產音效

==================================================

give =在主畫面輸入時,可以把貝殼錢給予另一位使用者(註:

但使用該祕笈時需要雙方最少都要破冒險模式的第一個水族箱)

-------------------------------淺談沙盒模式---------------------------------

隱藏要素介紹 :

沙盒模式

※當你買到「虛擬魚缸可用七隻寵物」時,開啟沙盒可在升級

成「虛擬魚缸十一隻寵物」
-----------------------------------------------------------------

這個模式在一開始不會出現,而是一個機密模式。玩家必須要

在贏得「銀色獎盃」以後輸入

科樂美秘技 (↑ ↑ ↓ ↓ ← → ← → B A)

後才能進入。

~~~~~~~~~~~~~~~~~~~~~~~~~重點~~~~~~~~~~~~~~~~~~~~~

1. 如果玩家輸入正確,遊戲會自動開始一個魚缸。

2. 按下鍵盤上的指定按鍵可以放出各種魚類、寵物以及怪物

(除了魔王"Cyrax"以外),而且數量都是無限的(但是如果記憶體

不足,一次放太多魚的話電腦容易當機)。

3. 玩家必須要破完第一次的「冒險模式」、購買「冒險模式四隻寵物上限」以及「虛擬魚缸七隻寵物上限」才能獲得「銀色獎盃」。

4. 如果玩家能夠開啟沙盒機密模式的話,會得到「虛擬魚缸十一隻寵物上限」的獎賞。

**沙盒模式指定按鍵**

在「沙盒模式」中,鍵盤上指定的代碼如下:

魚類
1 - 小魚
2 - 食肉魚
3 - 星星魚
4 - 捕星者
5 - 食肉蟹
6 - 食蟲魚
7 - 繁殖魚
8 - 超級食肉魚

寵物 -- 必須要將"Caps Lock"關閉才會起效用

q - 蝸牛
w - 牡蠣
e - 劍魚
r - 媽媽魚
t - 海馬
y - 水母
u - 骷髏魚
i - 招潮蟹
o - 美人魚
p - 鯨魚
a - 海龜
s - 機器魚
d - 鮟鱇魚
f - 海豚
g - 寄居蟹
h - 魟魚
j - 電鰻
k - 鯊魚
l - 天使魚
; - 蝌蚪

怪物

z - 變形怪
x - 火獅怪
c - 貪吃怪
v - 機器人
b - 泥人怪
n - 章魚怪
m - 骷髏怪

額外寵物 -- 必須要將"Caps Lock"打開才會起效用

A - 潛水象
S - 鼻子魚
D - 企鵝  F - 海蛇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nk1
食人魚:花了1000元買的魚,專吃小魚,會下寶石
所以第一關的攻略就是先養一些魚(個人建議5隻),養到大魚後,開始存錢。
1100元時馬上買食人魚,然後再買隻小魚餵他,繼續存,然後就一直補食人魚,跟他的食物(小魚)。

Tank 2
星星藥水:專門給大魚(跟鑽石魚)吃的。 小魚或中魚吃了會暴斃喔。
補星者:專吃"化學魚"掉下來的星星。 吃了會吐出寶石。
所以第一關的攻略就是先養一些魚(個人建議10隻),養到大魚後,開始存錢。
錢夠買化學藥物時,且於都變成大魚了,就讓所有於變成化學魚。
等錢夠買(海葵?)時馬上買,這時就不要瘋狂的檢星星了。
然後補到十隻後,就看你要再增加化學魚或是慢慢來了。

Tank3
食肉蟹:專吃"小魚",會放出"黃金蟲"
食蟲魚(半蝌蚪半青蛙):專吃(蠍子?)吐出的黃金蟲,會掉出珍珠。
剛開始跟第一關差不多,之後跟第二關差不多。(滿複雜的。買小魚給[蠍子?]>>[蠍子?]吐出黃金蟲>>[蝌蚪怪吃掉]>>掉出珍珠)

Tank 4
1.先養約三隻母魚
2.再想辦法養到五個食人魚
3.開始追加大白鯊
4.在追加一些母魚(1~3)
4.接下來普通的魚就可以買來給電鰻,然後瞬間換成鑽石
5.然後就儘量讓大白鯊保持在十隻以上,食物也不成問題,小魚供過於求,所以就讓他們便鑽石去。你只要拿食人魚去餵大白鯊即可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州撲克 (Texas Hold'em Poker) 是 Facebook 相當熱門的遊戲,它的規則簡單但過程刺激,只適合心臟強健的人士。

Facebook Texas Hold'em Poker 每日上線時會發給不特定點數籌碼,讓玩家可以小玩一下;若您不想花「真的錢」去買它的點數,遊戲中也有每次下注 2/4 點的牌桌可以選擇,可以玩上好一陣子。不過俗話說十賭九輸,雖然是虛擬遊戲,還是不要太沈迷囉!

請點選下面連結進入 Facebook Texas Hold'em Poker 遊戲(需先登入 Facebook 帳號):
http://apps.facebook.com/texas_holdem/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