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激增大滿貫 同時上線人數飆升突破15萬人

【蓋世-和平】伺服器緊急加開 

【修羅】PK伺服器本週五火熱開放  挑戰「英雄無懼」活動贏好禮

改編自暢銷經典港漫的超夯武俠3D大作─《中華英雄Online》(以下簡稱中華英雄)熱血魅力銳不可擋,開戰(8/7)迄今(9/7)甫屆滿一個月,同時上線人數再創新高,繼短短兩週創下13萬人超乎預期的破表紀錄後,中華英雄再傳捷報,同時上線人數已堂堂衝破15萬人大關,短短一個月內飆速成長的火紅人氣,再度為中華網龍締造輝煌歷史佳績。

截至目前為止,在線人數仍然持續不斷激增,目前所開放的【中華】、【英雄】、【無敵】、【傲訣】、【戰神】、【豪傑】、【黑龍】、【赤劍】、【劍聖】(香港)、【天煞】(香港)等十大伺服器,均達承載上限,為提供廣大熱愛中華英雄的玩家們更加順暢的遊戲品質,官方緊急於9月4日晚間19:00火速新增【蓋世-和平】最新伺服器,並於9月6日下午16:00加開【黑龍】伺服器第10分流與【赤劍】伺服器第13分流。目前共計11組伺服器,122個分流,透過伺服器與各分流的加開,將暫時舒緩連日以來大批玩家不斷湧入所造成的壅塞情形。此外,官方將預計在9月11日加開【修羅】最新PK伺服器,提供喜愛PK的玩家更加流暢的遊戲空間。

此外,繼玩家瘋狂喜愛的「破壞王」、「格鬥王」、「幫會挑戰賽」等充滿刺激對決快感的挑戰活動推出後,中華英雄近日全新開放又一精采活動─「英雄無懼」,凡是已加入幫會且等級在60級以上、且對幫會貢獻度大於20以上的玩家皆可參加。玩家可於每週二與週五晚間19:00至23:00與同幫會成員組隊前往,向「唐人街東門-深淵勇士」報名參加即可。活動開始,只要於20分鐘內設法擊到不斷重生的精英怪物,累積積分達250分以上者,即可獲得豐厚經驗值與武點,而積分第一名的幫會所有成員可獲得「英雄無懼」威風稱號,力邀玩家們發揮實力勇闖挑戰。

為回饋廣大玩家熱情支持,即日起至10月20日期間,凡是至指定「玫瑰唱片行」購買中華英雄授權影音類商品,除可獲得專屬獨家虛寶,如將「購買發票」寄回「中華英雄活動小組」,9月20日將抽出「金獎」─「聖鎧戰馬」(3名)、「銀獎」─「天煞裝備組」(10名)及「玫瑰寶物組獎」(15名);10月20日將抽出「金獎」─「鬼薙造型武器兌換卡」(3名)、「銀獎」─「魁星裝備組」(10名)及「玫瑰寶物組獎」(15名)等重量級好禮,敬請玩家把握難得機會。



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中華英雄官網:http://hero.chinesegamer.net

【中華英雄現身大眾玫瑰唱片】活動:http://hero.chinesegamer.net/event/090821/

轉載於遊戲者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