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星海爭霸 2》到底何時上市一直引發各界猜測。Blizzard 總裁兼合夥創辦人Mike Morhaime 今日在 Activision Blizzard E3 展前電話會議中表示,《星海爭霸 2》預定在今年底之前將會上市。

  Mike Morhaime 說,Blizzard 目標是在今年底之前推出《星海爭霸 2》,但就如同往常 Blizzard 所堅持的,除非遊戲內容符合了我們要求的標準與玩家的期望,否則我們不會讓《星海爭霸 2》上市。

  《星海爭霸 2》將以三部曲形式推出,首部推出的將是《星海爭霸 2》遊戲本身《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將有人族的單人戰役與三種族的多人模式;至於之後兩部分別為《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星海爭霸 2:虛空之遺》。

  《星海爭霸 2》目前正開放玩家申請封閉測試,預定今年夏天展開封測。

官網 http://www.starcraft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