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2/15 12:25"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看中互動遊戲的魅力,統一證券推出統一農場行銷案,讓客戶在緊繃的證券交易環境中,也能輕鬆玩遊戲拿現金。有別於多數券商行銷案較常使用手續費折扣或贈品開發新客戶,統一農場是新舊客戶一起來,活動期間,只要有交易,就可以玩遊戲、拿獎金,獎金總額將超過百萬元。

統一證指出,近來互動遊戲在網民間掀起熱潮,「開心農場」的成功,讓種菜、偷菜成為了全民運動,統一農場推出在兩週的活動期間,申請參加活動人數迅速突破 1.4萬人,活動成功利用客戶小額交易即可得大額獎金的心態,也再次證明,貼近客戶、有話題性的行銷案,依舊是市場主流。

統一證經紀部業務副總林仲亨表示,統一農場除了以遊戲的方式與客戶互動外,活動規劃出三個遊戲區『金雞生蛋』、『發財蘿蔔』以及『蟲蟲危機』所產生的獎項,全部以現金的方式發送,相較於一般業界較常使用的送贈品方式而言,更加貼近客戶的需求。

統一證推案連連拉抬市佔率不遺餘力,10月份結束開發新開戶及靜止戶的行銷活動「統一A很大」,將統一證市佔率最高提昇至4.5%。 11月份衝刺期貨及選擇權,舉辦「期權好好玩」活動。統一證說,目前業界的行銷案主要還是偏重在手續費的折扣或是交易滿額送贈品或抽獎,這類的手法對客戶的吸引力似有遞減的現象,因此以高奬金,鎖定新客戶的開發及鞏固舊客戶。

轉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