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徵文 

你~玩開心農場玩到「走火入魔」了嗎?或是在玩開心農場的過程中,有聽過或遇到讓你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嗎?男女朋友因為自己的菜被偷鬧分手?丈夫因為田沒顧好,而被妻子趕出房門睡客廳?還是跟林阿舍一樣拍成影片呢?

不論你發現有什麼趣事,或是覺得這人已經到走火入魔、超越人類的境界,歡迎來此分享你所見、所聽的心得,活動的規則如下:


活動期間:12/03~12/14
投票期間:12/15~12/20

活動資格:基地會員或facebook使用者(facebook帳號發文教學)
活動方式:於「
走火入魔」子板發表文章分享
發文主題:主題類別不限,不論是身邊發生的趣事、看到有趣的新聞,皆可發表你的感想。
活動贈品:優勝者可獲得50點mycard點數
獲獎方式:取「最高人氣」、「最多點讚」、「最多回文」三個類別前三名,由玩家投票,最高票優勝者將可獲得50點mycard點卡。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12/21日前公佈。
2、發表文章之內容不可為蓄意灌水充文章數,其他應符合版規之規範且必須超過三行以上。
3、文章內請勿涉及他人隱私(例如:真實姓名、地址、通訊聯絡方式…等,可用朋友甲或暱稱代替)、色情、政治、暴力等內容,用以保障發文者安全。
4、請物抄襲他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