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式撲克」(Texas Hold'em )分為「有上限德州式撲克」「無上限德州式撲克」兩種,前者每次下注在兩美元到四美元之間,後者下注金額不設上限,玩家可以隨意下注。
「德州式撲克」每局最多可有十人玩,玩法是每人先發兩張底牌(pocket cards ),每個玩家看牌下注。
接著發牌員一次發出三張公家牌(community cards ),這三張牌叫作the Flop,大家看自己底牌和the Flop的組合下注。接著發牌員再發出一張公家牌,這張牌叫作the Turn,大家再看牌下注。最後再發一張公家牌,叫作the River。
這時每人以手上底牌,以及從桌上五張公家牌中湊出最好的五張組合來比輸贏。
超級同花順>同花順>四條>葫蘆>同花>順子>三條>兩對>一對>高牌
一對只要比對方的一對大就可,不用比其他牌.(對子相同,則比誰的單張更大)
兩對只要其中(最大)一對比對方最大的一對大就可,不用比其他牌.(兩對子相同,則比誰的單張更大)
同花要比花色最大者贏.
以順子來說最大.(同花順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