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一同伴去打金花婆婆,讓同伴被打死,然後移到它的位置上,者角將會隱形,只要不移動就不會被攻擊到。
在金庸群俠傳裡,你可以帶二至四個同樣的人物,而不須特別修改這個遊戲! 在 WINDOWS 中開啟遊戲,然後載如其中一個進度,比如說是進度一。
從另外一個視窗(可以用檔案總管),把 r1.*(如果是進度二就是 r2.*) 抄入其它一個隨便的暫時目錄中,就說是 c:\ legend\try\ 吧!
回到遊戲中,(拿石破天來做例子),讓石破天離隊,而石破天會去悅 來客棧,再把遊戲存入同樣的進度 - 進度一。
回去之前的視窗,把剛才的文件,r1.* 抄回遊戲目錄中。
再回去遊戲,重新載入進度一,這時你會發現遊戲中有兩個石破天,一個是在你的隊伍裡,另外一個則是在悅來客棧!然後你就可以招攬兩個石破天了。
再重復以上方法,你就可以復制出很多同樣的人物,或同樣的物品!

金庸群俠傳 - 南賢北丑提示
梅莊要等悅來客棧店小二提到它門才會開。
絕情谷底要等見到刻字玉蜂才會開。
桃花島的入口要等王難姑指示後才會開。
燕子塢要等段譽去過無量玉洞才會開。
六大派等去過明教分舵地道後才會攻打光明頂。
五嶽劍派嵩山併派大會等拜訪(殺過)其餘四派才會召開。
屋子沒有人、主人允許、主人加入隊伍,此三種情況去翻箱倒櫃不會降低道德值。
萬一在併派大會之前到華山派時隊中有令狐沖,會由令狐沖單挑四派掌門!。
等聲望到達二百,且十四部書都收到,家中會出現武林大會請帖,一旦拿到請帖,其餘夥伴會鳥獸散,且無法再找到他們。
武林大會是練功昇級最大機會!且後面還有一場大戰,此機會不可浪費。
在去擂鼓林前若帶虛竹回少林他會離隊。
每個門派的守門人都很弱,可作為初期練功之用。
在光明頂打敗六大派後,崑崙派及崆峒派可用來練功。(但會減少美德)
在嵩山大會後,嵩山派可用來練功。(但會減少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