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幹線提供】KUSO又可愛的武俠線上遊戲《武林外傳Online》,10月12日起將全新改版《新武林外傳Online》,開放難度更高、遊戲玩法更多元的任務關卡,以及新副本、新地圖、新裝備等眾多全新內容,同時新增「鬼斧神工」功能,玩家可在「火島」與「冰島」神匠處將90級武器、帽子、衣服等轉化為100級對應裝備,並開放等級上限至120級,讓玩家體驗更多全新技能。
                                                              新武林外傳                                     
◆ 新地圖「冰火島」 迎接強者挑戰   

  《新
武林外傳Online》將續寫冰火島的傳奇故事,全新的地圖「冰島」和「火島」暗藏著「飛雪公主」失蹤的玄機,「冰島」常年處於嚴寒,到處是白雪皚皚,而「火島」則讓人感受到熊熊烈火,隨處可見的火海與藤條,二處皆充滿著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懼氣息,只要90級以上的玩家,在完成了「冰火島任務‧序章」、「冰火島的傳說」等任務後即可進入新地圖,感受《新武林外傳Online》裏強大的氣候變化,迎接全新敵人的挑戰。

◆ 全新四大系套裝 閃亮登場

  此次全新推出的《新
武林外傳Online》除了新增的任務、活動外,將推出全新四大系套裝:代表破開黑暗,迎接新生的重鎧-「盤古」、象徵展翅翱翔,無拘無束的輕甲-「鯤鵬」、至法無邊,莫測如神的法袍-「昆吾」以及呈現驕陽當空,光澤八方的聖袍-「金烏」,在新裝備的極致炫美的外觀下,將有著更令玩家驚歎的屬性。

  玩家除了努力獲得全新的套裝外,別忘了為新裝備打孔再鑲嵌一顆寶石,讓身上所穿的裝備更加堅固、無堅不摧,玩家可以在《新
武林外傳Online》中的新地圖、新劇本以及新的BOSS身上獲得不同屬性的各種寶石,打敗越強的BOSS得到的寶石等級越高,玩家請試著嘗試將不同屬性、不同等級的寶石與裝備搭配,讓裝備發揮出更強大的實力,設計出最有個性的專屬套裝。
◆ 新劇情副本全新開放 組隊練功更刺激

  為了讓玩家感受更刺激有趣的《新
武林外傳Online》,首度開啟「劇本升級」的全新玩法,11月起將推出「YY教主的夢境歷險」和「幽靈艦隊的逆襲」兩張獨立的副本地圖,其中將會有各種不同的怪物,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發動各式強大攻擊,玩家需呼朋引伴組隊前往,完成指定任務後可分別獲得「初代YY教主內丹殘片」與「幽冥古卷殘章」,蒐集到指定數量後可在「火島朱雀長老」處,換取「YY強身術一重」、「幽冥必殺技一重」、「坐騎批把泡」、「極品水仙」等多樣稱號與虛寶獎勵,打破傳統的練級模式,讓玩家感受不同以往的練級新體驗。

◆ 五星極活動盛大登場 虛寶、經驗大方送

  《新
武林外傳Online》改版盛大展開,遊戲新幹線將大力募集在武林浩瀚的達人歷史中,最YY、最極品的高手玩家,只要玩家在10月12日起至11月12日止,分為二階段挑戰,玩家在活動期間內皆有進行登出入,或是個人等級為各伺服器排行前二十名,即可獲取「YY教主幻形水晶」、「黑暗王子幻形水晶」等超值虛寶,同時自即日起至10月22日止,「新武林外傳」全伺服器將開啟經驗值雙倍送,想賺經驗值的玩家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此外,為了讓玩家更能充分了解《新
武林外傳Online》的全新內容,10月20日起將全新增設「動畫小學堂」活動,將考驗各式各樣的改版相關問題,各位俠士請謹慎選擇正確答案,全部答對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珍貴虛寶「精靈王子幻形水晶」。

  同時自即日起至10月22日止,「新武林外傳」全伺服器將開啟經驗值雙倍送,想要狂飆等級的玩家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