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場鄉村FarmVille跟開心農場玩法不太一樣。
在一片廣大的農場之中,你可以任意佈置你的農場,要種植多少農作物、養多少動物、種植多少果樹都可以隨意安排。
遊戲中有快20種農作物、14種樹木,動物有牛、雞、綿羊、豬、兔子、鴨子、馬,以及各種裝飾品:各種房子、柵欄、水池、水槽、國旗等,你可以把這些東西佈置在你的農場上。







遊戲一開始就是要先設計人物,FarmVille跟別的種田遊戲比起來,比較特殊的就是這個紙娃娃系統,可以設計出自己喜歡的人物樣子。他是你在遊戲中的分身,會在農場中穿梭種田、收割;隨時在遊戲中點選人也可以更改。目前只能改變頭的部份而已。

剛開始的遊戲畫面,有簡單的工具介紹。鐮刀用來收割、耙子用來增加一塊可種植的農地、鏟子是把農地挖掉,恢復成空地。
種田的部份很簡單:耕地→播種(等農作物成熟,中間完全不用照顧)→收割動物跟樹木:把東西放到農場上→成熟後就去收割

樹木跟動物也都可以收割,等動物身上會多一圈粉紅色外框、樹木結果實時就可以收割。收割完樹木跟動物還是會一直存在。另外,收割樹木跟動物並沒有加經驗。

另外這遊戲的特色就是,農作物會枯萎,開心農場跟Happy Farm不會枯萎。我曾經種三次草莓都忘了上去收割,結果就是血本無歸,身上只剩下2元。

進階篇

升級小技巧:種植什麼植物主要看你上線頻率而定,假設常待在線上,就可以種4小時就收割的草莓,雖然一塊地只賺10元,但可以在一天之中多次採收,經驗加比較快。假設睡前要種農作物,那就可以選擇種8小時或12小時的作物,隔天醒來在收割。假如懶得玩這麼認真,就種1天可以收割的作物或2天的。

撥種時,基本上成熟時間要2小時到1天的種子,撥種一格的經驗都是+1;2天到4天的種子都是+2。但是碗豆成熟只要一天,播種經驗卻+2,或是等到12級可以買辣椒的種子,也是一天成熟但經驗+2;這兩個農作物可以拿來作為追求等級用的作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