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尋路功能:
點擊地圖可自動移動到點擊目的地任務尋路。開啟任務列表時,可直接在任務欄內點選任務員

39級前金錢上限是200萬,40級以後為5千萬
等級到達10級,金幣到達1萬以上,即可至|【幫會創辦人】創立與好友之間的家族。
10級以上可到唐人街尋找NPC,挑戰副本任務。

點選【背包】分為一般物品和道具物品兩區,可將一般物品欄中的裝備拖拉至【人物介面】,亦可左鍵連續按兩次即可著裝與換裝。|購買物品時,可在物品總類後方可輸入購買數量,或者將物品拖拉至背包欄即可購買。另外,滑鼠左鍵連點兩下可購買該物品最大量。

自動補血:
為了讓戰鬥更加方便可調整|【自動補血】設定鈕,並能指定自動使用的補品可同時設定一種生命回復藥及一種真氣回復藥》背包欄位或快捷列中「右鍵單擊藥品」可開啟自動喝水在角色血條、真氣位置的游標可設定喝水比例|滑鼠右鍵單擊或左鍵雙擊欲攻擊之NPC即可攻擊。

萬事通任務:
等級達到18級(含)以上,每隔一級都有萬事通任務,可前往唐人街尋找【12地支/銀虎】進行,《此任務都須組隊》

薪資系統:
開啟中華指南/新手指南/【幫會】即可查尋薪資相關訊息

神獸系統:
神獸分為【元神】及【外型】兩大部份,將在世界地圖怪物隨機掉落|可在背包內開啟【神獸介面】亦可使用快速鍵【P】開啟

任務系統:
點選任務列表圖示,即可開啟任務列表  功能:【任務追蹤】點選後任務將顯示在主畫面【任務流程圖】可查詢所有任務

創立聯盟:
須組隊2~3人、皆無聯盟且為幫主、隊長幫會等級≧5、隊員≧3、金幣10萬,滿足以上條件即可至【聯會創辦人】創立聯盟。

【任務卷軸】點選後可察看卷軸訊息

如何修改遊戲密碼:
於【系統/遊戲設定/防盜】介面可變更遊戲密碼及使用防盜功能

情感指令:
想要擁有生動的情感動作與訊息嗎?只要開啟【人物介面/功能】,你就會擁有不一樣的情感表現,亦可輸入簡單指令

死亡懲罰:
角色30級(不含30級)以下無死亡懲罰,當超過30級角色死亡後會回紀錄點復活,並掉經驗值的百分之三,最多倒扣置0%並扣所有裝備耐久度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