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十八日電)因為「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美國職棒發光發熱,連帶在國內掀起棒球熱潮,而中華職棒和廠商合作,推出「全民打棒球ONLINE」線上遊戲,讓國內更多人喜歡上中華職棒。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趙守博表示,希望藉由這個線上遊戲讓民眾更瞭解中華職棒,而這款遊戲的推出,更可以將中華職棒輕鬆帶回自己家中,親身體驗每個球星的當家絕技,讓職棒人氣更加上揚。

推出線上遊戲的廠商紅心辣椒總經理陳瑤恬表示,自己也是死忠的棒球球迷,而當初這項遊戲還在封測的時候,就有多達三十萬人次上線體驗,他相信一定可以吹起另一波職棒熱潮。

陳瑤恬說,「全民打棒球Online」能讓全台灣數百萬的玩家能夠親自化身為中華職棒的明星球員,在虛擬的世界中,親身體會投出一百五十公里速球與轟出大號全壘打的快感,同時也希望藉由此款運動線上遊戲的發行,讓國內朋友更喜愛棒球這項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