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仙 Online》改編自網路人氣作家「蕭鼎」所著作的同名小說「誅仙」。故事主角張小凡身負全村被屠殺的血海深仇,因而懷恨在心,誓死也要找出殺人兇手。
張小凡一生際遇非凡,曾遇武功蓋世的名僧,傳授其「大梵般若」;因至愛女子碧瑤死於誅仙劍陣,不惜遁入魔教,只求愛人重生;因緣際會下,張小凡同時修行佛、道、魔三家,並與碧瑤、陸雪琪、田靈兒愛恨交錯。
故事的結局究竟為何,張小凡是如何同時擁有佛、道、魔三家真法?他又如何同時擄獲魔教宗主女兒「碧瑤」和同門師姐「陸雪琪」芳心?所有精采的劇情故事,都將搭配華麗的視覺效果,在今年暑假展開封測的《誅仙 Online》中揭曉。
◆ 四大門派與貼身「法寶」
《誅仙 Online》以多變的「法寶」著稱,遊戲中擁有各式法寶,可增進玩家技能,讓玩家更輕鬆的進行遊戲。法寶還具有洗煉設定,每件法寶都會融入使用者的烙印,即便被人強取豪奪,也不會輕易成為別人的附庸。
承襲小說中的門派,遊戲中玩家可在角色練至 15 級後選擇進入「青雲門」、「鬼王宗」、「合歡派」或「天音寺」之任一門派,每個門派皆擁有五重修真技能,不同派別各自擁有不同的修道方式與神功。例如青雲門,講究共天地一息,身同自然,以身禦自然造化,化為強大威力,其鎮山奇術之一「神劍禦雷真訣」更是青雲門人要將技能修真至第五重才能學到的無上道法。
◆「尊號」與「煉器系統」
《誅仙 Online》所提供的「煉器系統」共有 20 層境界,其中每層境界都有光彩各異的神光附於之上,散發紅橙黃綠藍靛紫……等奪目光采,讓玩家的神兵利器萬眾矚目。
遊戲提供豐富的尊號給玩家選擇,尊號的作用除了能夠展示玩家地位或個性外,還能帶給玩家各種有用的效果或者屬性加成,譬如有些尊號能讓玩家接到更高級獎勵或是更豐厚的任務,有些尊號則能使玩家的攻擊能力增強……等。
◆ 豐富任務系統
為了讓玩家可以一次獲得較多的經驗值,《誅仙 Online》將提供師門任務、忠義任務、傳功任務、家族任務、幫派任務……等豐富的超值任務,加上優化的任務系統,不但讓玩家輕易完成任務,還可得到豐厚的經驗值,加快升級速度,早日達到修真的最高境界。
 
遊戲代理商:遊戲新幹線
遊戲官方網站:
http://zx.gamefl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