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玩家閱覽此網頁.. 網誌主要是提供線上遊戲online game資訊..讓玩家更了解線上遊戲資訊.. 若有問題請留言.或是侵犯版權敬請原諒....謝謝 http://playonlinegame888.blogspot.com/

密技都來報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class/show_preview.php3/?d=2000-11-05&enname=abb456&t=.htm&fn=main&view=1#2

在遊行戲中輸入密技, 成功時有音效 (戰鬥中無效)

hahaha =得到全部道具
manng =體力及內力完全回復
waine =等級提昇
taroma =關閉隨機戰鬥
rex =打開隨機戰鬥
kelvinchan =獲得五千元
I hAvE nO pOWeR =所有人能源無限

2009最新線上遊戲Online Game資訊< 波克多>

http://playonlinegame888.blogspot.com/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冠提供】智冠科技(5478)八月營收為571,413仟元,較上月營收成長5.31%,較去年同期成長1.36%。累計98年1至8月營收,共計4,330,732仟元,亦較去年同期成長16.02%。

  智冠發言人兼財務長鍾興博表示,兩款子公司的新遊戲,分別為中華網龍八月上旬所推出的「中華英雄online」,及遊戲新幹線八月中旬推出的「風色幻想online」,一加入市場就造成熱潮,因此帶動八月營收成長。

  展望九月營收,成長動能在於智冠集團旗下主力遊戲的完整貢獻,包括「中華英雄」及「風色幻想」在市場上持續維持熱度。另外,遊戲新幹線將於九月下旬推出的「神鬼奇兵online」,也將讓九月營收成長擁有足夠的動能。

<新聞稿> 2009-09-10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英雄online引爆3D免費武俠新熱潮!! 2009.07.22, 因「中華英雄」有海外授權,在申請遊戲帳號及下載遊戲程式前........

http://hero.chinesegamer.net/

中華英雄ONLINE《香港》官方網站:http://hk.chinesegamer.net/hero/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

《星海爭霸 2》到底何時上市一直引發各界猜測。Blizzard 總裁兼合夥創辦人Mike Morhaime 今日在 Activision Blizzard E3 展前電話會議中表示,《星海爭霸 2》預定在今年底之前將會上市。

  Mike Morhaime 說,Blizzard 目標是在今年底之前推出《星海爭霸 2》,但就如同往常 Blizzard 所堅持的,除非遊戲內容符合了我們要求的標準與玩家的期望,否則我們不會讓《星海爭霸 2》上市。

  《星海爭霸 2》將以三部曲形式推出,首部推出的將是《星海爭霸 2》遊戲本身《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將有人族的單人戰役與三種族的多人模式;至於之後兩部分別為《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星海爭霸 2:虛空之遺》。

  《星海爭霸 2》目前正開放玩家申請封閉測試,預定今年夏天展開封測。

官網 http://www.starcraft2.com/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秀場天王豬哥亮現身遊戲內,想體驗豬式 幽默就來明星31,好玩到讓你睡不著!

http://www4.gametower.com.tw/Games/FreePlay/main.aspx

超值方案  http://www.gametower.com.tw/Action/00_GT/20090811M/index.aspx

免費下載 http://www4.gametower.com.tw/Download/index.aspx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樂米遊戲網內擁有許多特殊的等級頭銜,每ㄧ種都有它獨特的涵義,玩家不止侷限於多幣的追求,更可以藉由頭銜的高低,來突顯自己在遊戲領域裡與眾不同的一面

http://www.mjgame.com.tw/mjgame.htm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線上遊戲Online Game資訊

創立網誌主要是提供給線上玩家更多遊戲資訊....等等~歡迎玩家能多多欣賞.

PS:只是單純的線上遊戲資訊分享..若有侵犯到版權敬請原諒..謝謝

http://playonlinegame888.blogspot.com/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魔咒交易網點數交易平台,含百家樂、輪盤、21點、 麻將、德州撲克、拉彩水果盤...等等

http://www.buy85.idv.tw/

chin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